close



我本身是一個母奶媽媽,餵母奶時間長達2年4個多月,

但是因為我本身同時也是一位職業婦女,所以我是採取瓶餵方式,

當然還是要清洗奶瓶等等離離扣扣的嬰用品.

關於奶瓶刷,我可以說是換了非常多種,

不管是有旋轉的.360度旋轉的.海棉的.刷毛的...

用過非常多品牌與樣式,但都是各有優缺點,

如海綿的容易發霉,沒旋轉的有些死角清洗不到...

相信很多媽媽都和我有一樣的困擾.

這次很榮幸的體驗到~小獅王矽膠旋轉奶瓶刷,

非常特別, 因為我沒用過矽膠的奶瓶刷呢!

雖然咪寶現在都已經改喝鮮奶了,

但是奶瓶刷不僅是對小baby的奶瓶可以使用,

日常生活中,我們也會使用保溫瓶,而保溫瓶通常是以長型居多,

加上現在很多人都會自帶環保杯喝咖啡,使用奶瓶刷清洗可以達事半功倍之效呢!

奶瓶刷1

話不多說,先來體驗看看,這是這一次體驗的產品,

感覺顏色很繽紛,包裝跟一般奶瓶刷包裝差不多,

背後也是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奶瓶刷2  

近拍詳細的產品說明介紹,

產品特色:

1.不刮傷奶瓶壽命更長久 

2.嚴選日本食品級矽膠 

3.有效去除頑強汙垢 

4.度旋轉把柄清洗不費力 

5.隨意勾方便吊掛

奶瓶刷3  

這是打開產品的樣子,感覺比一般刷毛或是海棉精緻許多

奶瓶刷4  

因為咪寶現在已經不用奶瓶啦!所以我這次是用咪寶愛喝的多多來體驗,

這一瓶是從日本帶回來的多多,咪寶很愛喝,

通常我都適用杯子倒出來退冰後再給咪寶喝,

喝完之後,難免就會有流下像奶垢一樣的白色痕跡

奶瓶刷5  

體驗小獅王矽膠旋轉奶瓶刷的功效

【使用心得】

這一款矽膠奶瓶刷使用起來很順手,清洗杯子也相當乾淨,

而且因為是矽膠產品,所以不會有掉毛的風險,

加上稍微甩一甩就會將奶瓶刷上大部分水份甩走,

吊起來陰乾也相當方便,蠻值得推薦給有需要使用的您喔!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實際使用狀況因人而異~

官網產品說明: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寶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