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Persil這個品牌,我第一次看到是在Costco,

我還記得那天去逛Costco時,剛好就有攤位在介紹Persil全效能洗衣精,

我還稍為駐足停下來看了一下,才覺得~哇!真是很不錯的洗衣精呢!效果感覺很棒呢!

後來咪寶一直吵鬧,匆忙之間我也忘了拿Persil全效能洗衣精就趕忙去結帳了,

回到家後覺得很愕婉,沒有買這一款好用的洗衣精(因為我家要去Costco很遠,久久才會去一次),

剛好在FB看到朋友分享這樣Persil全效能洗衣精試用體驗活動,心中大喜,就趕快報名參加囉!

很幸運的也獲得試用體驗機會,真是非常感謝Persil全效能洗衣精~

Persil1  

這是這一次寄來試用體驗的Persil全效能洗衣精,一共有5包,每1包是45ml,還蠻多的呢!

而且我很喜歡它簡單俐落的包裝風格,設計很具有質感.

圖片中的就是原產品的樣子,一大罐3.04公升,

這一款洗衣精是來自於德國的,是一款全效能洗衣凝露,

關於Persil這個牌子:

1876年---第一個合成洗劑發名者漢高開始,累積了百餘年的洗滌智慧,

並隨著時代脈動,不斷研發與創新,並符合環保議題,替地球盡一份心力.

Persil全效能洗衣精是屬於漢高旗下的牌子之一.

Persil3  

產品特色:

(1)5種酵素配方,強力去漬

(2)衣物淨白彩亮,髒污不回滲

(3)低泡沫配方

(4)試用軟硬水質及各種水溫

(5)歐洲環保節能產品認證

現在準備來體驗Persil全效能洗衣精的神奇功效囉!

Persil2  

這是我的睡衣,關於睡衣,我喜歡選擇吸汗的棉質衣服當作睡衣,

所以,我也很注重清潔劑的品質,畢竟是非常貼身的衣物.

Persil4  

現在就來嘗試看看Persil的清潔力

Persil全效能洗衣精用量很省,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  省錢才是王道呢!

所以當然要選擇用量省的洗衣精,而且氣味很清香,是淡淡的綠色呢!

泡沫很細緻而且不會過多,這樣洗清時會不好沖洗唷!Persil全效能洗衣精這點很不錯!

並不是泡沫越多就越好呢!還是適度適量即可,也不會造成環境過度負擔喔!

兼顧清潔與環保呢!

Persil5  

這是我用手洗好的衣服,非常清香

Persil6  

很高興能有這次的試用機會,相信很多媽媽都和我一樣,對於要如何貼身的衣服很苦惱,

有些媽媽會專門購買清潔貼身衣物的洗衣精,尤其是貼身衣物都非常重要呢!

因為身體的毒素也會經由接觸而累積,有一種毒素叫做--經皮毒

顧名思義就是經過皮膚接觸後而累積的毒素

這種在貼身衣物的接觸是最多的,所以更要謹慎選擇洗衣精啊!

很高興這一次能試用體驗到德國的Persil全效能洗衣精

因為不僅可以將衣物清洗的很乾淨,又是很天然環保的洗劑

而且香氣可以維持很久又不會聞起來很化學的感覺

媽媽們也不用再將寶寶衣物和大人衣物分開來洗啦!

因為有了這一罐~Persil全效能洗衣精

不管是大人.寶寶衣物.貼身衣物.交給它--Persil全效能洗衣精,通通OK啦!

真的很值得推薦給您!!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實際使用狀況因人而異~

Persil官網連結:http://www.persil.tw/z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寶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