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我家鄉內一座新成立的公園,雖然已經聽說"它"存在有一陣子啦!

可惜一直都沒有時間帶咪寶來走走,趁著一個午後接近傍晚時分,

就決定帶著咪寶來玩耍.

八德埤塘公園1  

這是從停車旁邊拍攝的,因為在大門入口忘了拍招牌啦!只好等待下次囉!

八德埤塘公園6 八德埤塘公園7  

這是在旁邊一個涼亭拍的,是關於全景的介紹說明

八德埤塘公園2 八德埤塘公園3 八德埤塘公園4 八德埤塘公園5  

咪寶馬上來個可愛俏皮四連拍啊!(真是勾錐!!)

八德埤塘公園8 八德埤塘公園9 八德埤塘公園10  

接著咪寶在旁邊跟池塘中的鴨鴨玩耍,池塘中還有魚呢!

咪寶這時候唱起了這首歌:魚兒魚兒水中遊...自己Hi得咧!

八德埤塘公園11 八德埤塘公園12  

接著逛了一下,咪寶說要吃下午餐(明明就4點多啦!),

因為這邊開了一家Tina,所以就帶咪寶來吃吃喝喝囉!

這是在等待餐點上來前,咪寶在玩玩具的樣子.

八德埤塘公園13 八德埤塘公園14 八德埤塘公園15 八德埤塘公園18  

因為咪寶超過90公分,所以也要點兒童餐,

我幫咪寶點了熱可可+冰淇淋(這後來變成我的餐點....)

我點了新鮮果汁+麵包

(麵包是加點,蕃薯藤本來就以自製麵包, 因為我不想點她的下午茶配餐,所以就直接去買麵包)

八德埤塘公園19 八德埤塘公園20  

因為服務人員送果汁上來後,說了一句:要喝之前要記得先攪拌喔!

咪寶就變成這個姿勢了.....

八德埤塘公園21 八德埤塘公園23  

吃飽喝足的小妮子,開始趴趴走,在公園內逛大街.

八德埤塘公園26 八德埤塘公園27  

咪寶想要餵魚+鴨子,所以滿了旁邊販賣機的飼料包,1包10元,就給咪寶體驗體驗囉!

我一直覺得,小孩的成長就是從生活中體驗學習.

八德埤塘公園29  

魚兒爭先恐後的吃飼料呢!

八德埤塘公園24 八德埤塘公園25 八德埤塘公園30 八德埤塘公園31  

這些就是公園的景色,大家有空時可以來逛逛唷!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寶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