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個鼎鼎有名的台北國軍英雄館的百元早餐,說實在,我完全沒聽過耶!

一直到前一陣子,豬姊說要不要去吃吃看,我才知道有這樣一間餐廳.

問了咪寶爹,咪寶爹也知道這個有名的地方,

所以,就趁著周六的晚上,熱情的邀約豬姊,準備隔日(拜日)一早來去看看囉!

 

百元早餐1.jpg  

上網爬了其他人的分享文,所以我決定和豬姊約在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

時間早上6:20,真感謝豬姊情義相挺喔!願意從板橋搭車來跟我一起體驗百元早餐呢!

2後出口往前直走左轉就看到這一棟白色建築物啦!~國軍英雄館.

百元早餐2.jpg  

進入裡面右手邊就放置這塊牌子~非常簡潔明瞭,話不多說,來往2樓走去.

百元早餐3.jpg  

現在時間6:25,你看看~我們前面已經排了常常的人龍囉!還好早早約,我跟豬姊說,

因為我不想等(我和豬姊都是沒耐心一族><"),所以寧願早起吃第一攤,也不想排隊等,

果然大家都是"英雄所見略同"啊!

時間一到6:30,大家就開始陸陸續續買單進入(因為是先付帳喔!還有發票呢!)

付錢之後左轉就先拿盤子,一人一個,進入之後找位置後,就先去排隊拿餐.

百元早餐4.jpg  

映入眼簾的是這一塊牌子~還蠻經典的!

百元早餐5.jpg  

這是今日和明日菜單(嗚嗚嗚!我和豬姊都想吃明天的耶!)

請原諒我,因為拿餐時我沒拍照啦!我想說不想耽誤別人拿餐,所以就...

百元早餐6.jpg  

這是我第一輪的戰利品,感覺好空虛啊!等等想說吃完再去拿囉!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不錯呢!味道也如同牌子說的不會過鹹,東西份量也足夠,

沒了服務人員就會再補,豆漿也很香醇好喝!稀飯也是溫溫的很好入口~讚!

今日百元早餐體驗~大成功!改天會再來光顧的,希望吃到不一樣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寶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