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38.JPG

相信有家中有寶寶的朋友們,一定跟我有一樣的擔心與困擾~到底我們該如何選購寶寶使用器具的清潔用品呢?

我知道,絕大多數的人一定都會說:用清水洗就好,最乾淨,也不用擔心殘留!!

但是,老實說,用清水洗當然是很好啊!但是寶寶的一些用品真的會有使用久的水垢或是奶瓶上的奶垢,

甚或是寶寶在小的時候常常啃咬自己玩具或是固齒器等等....著實的讓照顧者感到困擾呢!

像我自己本身是哺餵母乳,但是因為我是職業婦女的關係,所以是以間接瓶餵的方式,

也因為母乳當中含有豐富的油脂,所以長期哺餵後留下來感覺會油油的奶瓶,

讓以前的我很很苦惱,卻又找不到好方法來解決,相信同樣是瓶餵的母乳媽媽們,一定很能感同身受吧!

因為這樣油油的奶瓶是很難單以清水就洗淨的,而也因為是寶寶使用的產品,所以我也不太敢用外面一般在使用的清潔劑清洗,

所以,奶瓶常常很快就報銷(我實在不喜歡那種感覺奶瓶有一層油油的fu),只能以頻繁的更換奶瓶來解決當時的困擾.

現在,有了一項很棒的產品出現囉!那就是~小獅王纖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產品介紹】

DSCF0039.JPG 

登登登~就是這一瓶啦!小獅王纖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DSCF0040.JPG

這是一瓶保證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而且還有SGS檢驗合格,可360度+倒噴的超優質產品呢!

DSCF0041.JPG

除此之外,還通過美國USDA認證,添加有機綠茶萃取精華,不僅可使用在奶瓶上,

也能夠拿來使用在清潔蔬果和餐具上,一瓶多用途呢!^0^

DSCF0042.JPG

瓶身打印非常清楚的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讓使用者能更放心的加以選購,

在後來使用起來也不會找不到保存期限而擔心,因為有些瓶身比較深色的產品,

常常會將保存期限和製造日期打印在深色的瓶底,往往很難看清楚,這一點小獅王很細心呢!大大加分喔!

DSCF0043.JPG

同時瓶身也印製很詳細的產品資訊,如:品名.用途.產品特色.容量.成分.使用方法.保存方法.注意事項....等等

這些基本現在產品上該有讓消費者瞭解認知的資訊都有印製的相當清楚,

現在是個聰明購物的消費時代,當然要睜大眼睛仔細慎選自己所想買的產品的完整資歷囉!

DSCF0044.JPG

產品特色除了上述所介紹的幾項特點之外,還加以詳細說明,因為這裡是瓶身圓弧狀的關係,

所以,將在下面繼續介紹喔~

DSCF0045.JPG

這個更重要啦!產品的製造公司的詳細資訊還有客服電話,讓消費者在使用上有問題時,

能夠第一線就找到詢問的客服人員,這一點真的非常的貼心呢!

DSCF0046.JPG

還有就是,這一瓶可是正港的"台灣貨"喔!MIT~Made In Taiwan的喔!

我必須老實說~我個人對於那種印上簡體字的產品不知怎麼的,就是沒有甚麼信心,

這也許是我個人的想法啦!但是我就是對於MIT的產品比較有信心一點喔!

另外一方面,支持國貨,愛用台灣本土製造的產品也是另一種對於本土產業的支持喔!

DSCF0047.JPGDSCF0048.JPG

DSCF0049.jpgDSCF0050.jpg

因為剛剛瓶身圓弧狀的產品特色不容易看清楚,

但小獅王很sweet的有附上一片綠葉造型的產品特色簡介說明,

讓我們能更加清楚明瞭這瓶小獅王纖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產品特點:

1.添加有機綠茶萃取精華,通過美國USDA認證:不僅有機,更對地球環境不會帶來傷害.

2.無添加一些有的沒的,是一種還蠻安全的洗劑,適合拿來清洗寶寶的東西

3.通過SGS的檢驗,也符合CNS3800檢驗標準,是屬於一種中性配方的洗劑,環保洗淨,不給地球過度的負擔.

4.採用歐盟標準,認證APG天然洗淨因子

5.瓶身設計方便使用:360°可倒噴,外出攜帶好清洗。

【體驗過程】

   DSCF0051.jpg

這是咪寶的餐具,因為4歲大的咪寶已經沒有再喝奶了,所以我是以咪寶平日使用的餐具來作為體驗的對象,

這是咪寶剛吃完早餐後的狀況,今日的早餐是:蛋餅+草莓+玉米濃湯

DSCF0052.jpg

登登登~準備要來使用小獅王纖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DSCF0053.jpg DSCF0054.jpg

對著咪寶使用過後的餐具~噴噴噴!只要輕輕的噴幾下就OK囉!

記得再使用前要先空壓數次喔!

DSCF0055.jpg

這就是噴完洗劑後的樣子,泡沫不會很多,只有少許的小泡沫,用量相對起來也很省喔!

非常適合我們這種精打細算的小資媽媽啦!

奶瓶1.jpg

這是洗完準備滴水的樣子,很乾淨喔!而且因為泡沫不多,所以也不用用很多水來沖洗,

經濟又實惠呢!

奶瓶3.jpg   

小獅王纖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使用大成功喔!

網址: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寶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