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866

這次很榮幸的體驗到myDress的衣服m,這一家自營品牌服飾,走韓流風格的時尚Style的網站.

DSCF9867

這是這個網站的logo,非常的簡單易懂,現在韓流風當道,韓系風格的衣服相當流行,

所以,很開心能有這一次的體驗機會呢!

這個網站有相當多款流行服飾:如 羊毛毛衣、洋裝大衣、項鍊、鞋子、包包…等等

各種多重選擇,在這就可以滿足我各種不同的時尚品味與需求.

這個網站就像各人的時尚夢工廠一般,不僅都是具有設計感的衣服,而且每一款式都是有特殊的時尚品味

展現多元風格;除了我這次選擇的休閒厚棉T之外,也有中大尺碼的衣服或是顯瘦修身的褲子,

甚或是女生們非持喜愛的假兩件式的衣服,可以保暖又不會顯得太厚重,

還有輕女子熟齡的輕熟穿搭風,或是上班族女性的OL穿搭風格,

最重要的是有熱銷到貨的區塊~現貨48H出貨,讓跟我一樣急性子的人也能夠輕鬆點選,快速取貨呢!

除了上述的款式之外,還有喜慶宴會會穿到的小禮服.洋裝,或是像我這樣喜歡穿休閒風格的的時尚休閒運動套裝

真的是可以滿足各種不同人的需求呢!

DSCF9868

這就是我這一次所選擇的巴黎鐵塔厚棉長版T,是我很愛的橘色呢!

在寒冬中穿起來,不僅是溫款,色系給人也很舒服的感覺呢!

DSCF9869

外包裝也有用透明的袋子封口裝好,非常精緻

DSCF9870

準備要來拆封囉!(好嗨森啊!)

DSCF9871

果然是具有自己風格的自營品牌,吊牌也做得相當特別,具有質感

DSCF9872

my Dress 絕色時尚風格,還印製好客服專線,以利於售後服務呢!給她一個讚!

DSCF9873

看起來真的蠻長的,非常適合我這個身高170cm的人,常常在外購買的棉T,往往會有太短的情況出現,

這個長版的厚棉T,解決的我的困擾呢!超開心的啦!

DSCF9874

而且中間的mark適用繡的,不是單純印製喔!我比較喜歡這種,這樣才不會穿久的,色調掉一大半,

用繡的,看起來也相對有質感多了.

DSCF9875

這是領口,非常棉,摸起來超舒服的啦!

DSCF9876

袖口也適用羅紋布,可以便於束口,不會鬆鬆垮垮的,很優!

DSCF9880

這是拜託先生幫我拍的,因為一個人實在很難拍攝整體的質感,我平常的穿著是很休閒的,

這件衣服很寬鬆,在這個天寒的時節,我裡面有穿1件衛生衣+1件厚高領,再穿上這件,感覺超保暖的.

DSCF9882  

再隨意搭上一件棒球外套,就可輕鬆出門去郊遊野餐囉!

DSCF9883

感覺真的很舒服,又好穿啊!心動了嗎?趕快上網跟我一起享受my Dress服飾的幸福感吧!

my Dress網址:http://www.mydress.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寶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