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體驗到這樣好的天然手作果醬,實在是很好運!

這是因為有認識的媽媽的親戚,因為喜愛田園生活,

所以,搬去純樸的台東,找到一塊地,自己種田,並將農產品加工製果醬~就是13號菜園

(文末有13號菜園的介紹喔!)

我才能有這樣好的口福,吃到這樣天然又好吃的果醬.

說真的,我真的蠻愛吃果醬的,但是市售的果醬,幾乎都有添加物,

加上最近食安的問題層出不窮,所以,很希望能有天然的產品呢!

這一款果醬,是自然栽種加上二砂.和天然蘋果(果膠來源)而已,單純好滋味,

所以自然不能久放喔!就是說~拿到趕快吃完喔!^0^

果醬1.jpg  

這是我這一次體驗的天然百香果醬(柚子醬是我自己加購的唷!)

果醬3.jpg  

很純粹的滋味~不甜不膩,有著百香果的迷人香氣,卻沒有一般果醬的甜膩

果醬2.jpg  

柚子醬也是打開後都是又子的柑橘類香氣,很舒服的氣味

果醬4.jpg  

這款果醬是可以泡茶.加入水中或是塗在麵包上面,

我這一次體驗是因為前一天晚上有手洗天然愛玉,

所以就拿來當愛玉的配料,成為百香果愛玉,

(當然,我有先單吃果醬啦!好好吃喔~^0^!)

果醬5.jpg    

咦?怎麼有兩碗呢?因為我同時也買了新鮮的百香果,

用果肉按照一樣的製作方法加入愛玉中,

這兩碗的味道差異性不大

(應該說,右邊新鮮的比較酸一點,而左邊因為果醬已經浸泡二砂過了,

所以比重較重,百香果都沉到下面去啦)

但味道都不錯的唷!

果醬6.jpg  

咪寶覺得兩碗都很好吃呢!

坦白說,我還蠻支持台灣這樣的小農農業的,

雖然價格方面會比市售產品高一點,但吃起來相對安心多囉~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也歡迎您點連結看看這個13號菜園的介紹喔!

13號菜園的介紹: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6_RDresbsDVU29mUEQ1aTF3bVk/edit?usp=sharing&pli=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寶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