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文:2016.9    

    2016年初,幸運的懷上二寶,豬姊取名為壯壯or壯爺,壯壯誕生於2016年秋,跟他爹一樣,是處女座(希望小女娃長大以後個性不要太龜毛啊!不然她個性大喇喇的娘我會受不了啊......)

    能夠在相隔6年多,還能懷上二寶,很感謝老天爺的眷顧,讓咪寶能多了一位手足,也讓我重新感受到生命的美好.雖然一切照顧新生兒繁瑣的事情都必須再來一次,但那種幸福感,卻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美好.

    首先,謝謝一直以來照顧我的娘家爹娘和豬姊,哥哥,謝謝他們在我孕期給我無微不至的照顧,還幫我照顧陪伴咪寶.

    再來,謝謝我的公婆及先生的手足們(大姑們和大伯),謝謝他們對我的體貼與照顧,更感謝婆婆來家中幫我做月子,照顧壯壯,還在我無法出門的這一個月幫我接送咪寶上學,很感謝她!!

    還要感謝先生和咪寶,謝謝他們在我孕期時,都能好好的照顧好自己,不讓我操心,也謝謝先生讓我訂購月子餐,除了可以免去婆婆必須照顧新生兒又必須煮食的辛勞,還讓我享受餐餐豐盛的月子餐(我實在很好養,覺得月子餐好好吃啊!);也謝謝我的同事們,在我懷孕還兼任行政組長的情況下,幫我分擔許多工作,真心感謝他們!!

    最後要感謝自己,雖然這一胎已經是高齡懷孕(36歲),但幸運的是,身體並沒有太多的不適,孕期的大部分時間,我都是好吃好睡,壯壯最後也是頭好壯壯的平安誕生,而我依然又整整一個月沒有洗頭(實在超級佩服我自己的,哈哈哈!),之後有空再來寫壯壯生活寫真文吧!

 

20160921_142146.jpg   20160923_092528.jpg

大家好,初次見面,我叫做壯壯,請多多指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寶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